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全面安排部署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近期,资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和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对学院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体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为推进“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会议决定学院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由党委负责,以各支部带领系室、班级主抓,细化落实措施,定期检查汇报。要求营造良好氛围环境,利用学院网站、办公微信群、QQ群、宣传栏、电子屏等阵地,集中宣传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师生关心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引导全院师生广泛参与。

  学院党委要求,近期的政治理论学习,要将创建活动作为主要内容,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以各党支部、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深入学习了两个《实施方案》,大力宣传动员。全体师生要结合本职岗位,身体力行,做创建文明校园的示范者、引领者、实践者,“人人关心、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创建文明校园活动。

  大家表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事关每一个单位、每一名师生。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把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学院将通过开展“先进党支部” “文明教研室”“文明实验室”“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和先进个人等创建评选活动,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学院党政班子、各党支部、系室、班级团支部,都要积极行动、积极参与,身在学校、热爱学校、建设学校,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