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九九重阳 尊师敬老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6日下午,动物医学院为在校的年满70岁以上的近30位退休职工举办“九九重阳 尊师敬老”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党委书记胥耀平、院长赵献军为每位老师敬献了节日鲜花,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祝福。鲜花芬芳,欢声笑语,曾经的老同事相聚在一起,会场气氛温馨而热烈。退休职工们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献言献策,表示学院永远是自己的家,学院不断发展壮大是每个人兽医人的责任和使命,他们将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为学院贡献力量,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良好祝愿。

  赵献军对退休老职工几十年来为学校、学院事业、兽医学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胥耀平通报了学院近年来主要工作和发展规划,表示学院将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兽医学院办学水平,希望退休老职工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学院工作,为早日建设成一流兽医学院而努力。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