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添爱杨凌”景观小品设计大赛评选会成功举办

  10月18日,由园林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添爱杨凌”景观小品设计大赛评选会在经管园林大楼A318会议室举办,杨凌示范区党群工作部、杨凌示范区住建局、市政局、农业局、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多个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作品评选。

  此次“添爱杨凌” 景观小品设计大赛从前期宣传到作品评审历经5个多月,共收集到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美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院校参赛作品57份。经过前期初评,共有29份作品入围终评,在评审会现场,评委们对所有入围作品认真查阅,划分类型,严谨评审,最终评出特等奖1组、一等2组、二等4组、三等8组以及优秀奖14组。

  评委会主任、园林学院院长段渊古教授当场宣布评选结果,对此次大赛获奖作品进行简要点评,同时表示作为已经连续举办4届的品牌活动大赛,影响力在逐年扩大,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院校今年也有多份作品参赛,作品整体质量稳步提升,尤其是优秀作品的最终落地施工,对于学生的设计水平提升具有很大的实践指导意义。杨凌示范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张晓燕对相关院校及部门的支持和配合表达感谢,表示后期将进一步把“添爱杨凌”品牌打响,让更多学生的作品落地杨凌示范区的每个角落,为杨凌示范区的美化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