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开展篮球三级裁判员培训

  为推动我校篮球运动的开展,全面提升我校篮球裁判员的执裁水平,10月29日,为期两天的第二届篮球裁判员培训班在北校区篮球馆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学校邀请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陕西省篮球协会裁判员委员会副秘书长、咸阳市篮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栋老师前来指导授课。高栋老师介绍了近几年来陕西省篮球裁判的发展现状,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篮球执裁水平的提升,同时寄语学员要认真学习,把在培训班中学到知识运用到日常的篮球执裁中,为提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篮球裁判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针对新规则的改动以及规则的实用性,理论联系实际,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做了规则讲解。

  最后, 50多名学员们进行了现场制裁、体能、基本执裁规则三项内容的考核。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的紧凑、专家授课针对性强、细致易懂、直击要点,并结合PPT、视频以及老师亲自演示进行讲解分析,受益匪浅。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