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将思想政治鉴定落到实处

  10月23日至26日,农学院按照专业方向分八组进行了2018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将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放在首位进行了全方位考核。

  本次应参加考核206人,申请延期13人,未参加考核4人,实际参加考核189人,为近年来研究生参加中期考核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通过个人汇报,专业考核小组评定推荐,学院考核小组审查确定,有8名研究生考核结果为优秀,180名研究生考核合格,1名研究生考核不通过。 

  在本次中期考核过程中,为了加强对研究生思想品德考核,强化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按照思想政治工作全员、全过程的思路,在本次考核中将学院2017年出台的《研究生思想政治鉴定操行办法》与研究生中期考核的思想品德鉴定进行了有机联系,对研究生学业情况进行全方位的评价督促,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术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热心公益,全面发展。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