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建功立业,11月2日至3日,机关党委赴合阳、富平开展“重温党的历史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机关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习仲勋故居合影

  合阳县初心公园位于合阳县甘井镇城后村,是合阳县委依托红26军在合阳的革命活动这一红色资源优势,重点打造的红色革命教育革命基地,也是陕西省首个“党史教育主题公园”。公园内50多个真实形象的微场景再现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全体党员在聆听讲解中,从初心公园的“上海南湖”一路走向“十九大会场”,并在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在富平县习仲勋故居,全体党员参观了习仲勋故居纪念馆,并瞻仰了故居,深入了解习仲勋同志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奋斗的光辉人生历程。在我校富平现代农业综合试验示范站,听取了驻站专家梁连友、段旭昌关于富平县柿子产业发展、试验站建设发展及科研试验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柿饼加工车间、柿子品种引进改良及篱壁式栽培技术、低冠密植轻简化管理、旱地农业培肥、果树滴灌施肥、生草覆草技术等试验示范区,感受了我校驻站专家长年扎根基层服务“三农”、做大做强当地主导产业的无私奉献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思想和心灵受到了洗礼和升华,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跟党走的决心。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勇于务实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参观富平现代农业综合试验示范站


在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