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陕西省发改委、工信厅及食品协会来院开展专题调研

  11月2日,陕西省发改委产业政策协调处处长吴勇、陕西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调研员张小平及陕西省食品协会副会长林晓平、调研员贾超英来院考察调研,就乡村振兴相关问题听取一线专家意见。学院领导及部分专家参加座谈会

  学院院长刘学波教授介绍了学院人才队伍、科研方向、科研成果及社会服务情况,学院徐怀德、王敏等专家对如何围绕产业发展、完善产业体系推进乡村振兴等做了发言。吴勇等表示希望通过“政府+高校+行业”的模式,一起探索陕西食品产业的发展走势,为陕西乡村振兴、经济发展走出一条因地制宜、具有陕西特色的新道路。双方就举办陕西食品产业研讨会及联合企业为食品产业定向培养人才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吴勇一行参观了学院“中美食品安全研究中心”、教学和科研实验室、测试中心实验室、有机认证中心。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