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与彬州市商讨院地合作事宜

  11月5日,彬州市市长王宏志、市委副书记谢蓉、副市长黄龙一行6人来院考察,商讨合作事宜。

  学院院长房玉林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实验室主任梁艳英为王宏志一行进行了葡萄酒品鉴知识介绍。

  王宏志表示,葡萄酒学院办学实力雄厚,为国家葡萄酒事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彬州市已连续8年稳居“陕西十强县”,成功跻身“西部百强县”,被誉为“公刘故里、煤化基地、关北中心、果品之乡”,在葡萄的种植、生产方面有地理优势,希望学院领导和专家去彬州市考察,为当地的农业发展出谋划策。

  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院地合作,尽快组织专家团赴彬州市考察,围绕葡萄酒产业发展多做文章,为地方的农业经济发展寻找新的增长点。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