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深化校企合作 打造共赢平台

  11月8日,渭南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龙一行10人来水建学院,洽谈院企合作具体事宜。渭南城投集团及下辖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水建学院院长马孝义教授主持座谈会。副院长樊恒辉介绍了水建学院历史和发展现状,从本科生实习基地建设、兼职教师聘任、工程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相关科研成果转化、利用学院现有资质提供检测和设计等社会服务、企业技术问题科技攻关与员工继续教育等方面提出了“产学研”具体合作切入点。

  李彦龙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指出了当前国有企业面临的困境与挑战,希望通过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与智力支持。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提出的合作切入点,期望能够吸收学院优秀毕业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与空间。

  本次座谈会双方明确了各自的需求及合作意向,为双方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