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第七届葡萄酒酒标设计大赛决赛举行

  为丰富大学生的文化艺术生活,培养学生对葡萄酒文化的兴趣爱好,11月7日,由教务处主办、葡萄酒学院承办的第七届葡萄酒酒标设计大赛决赛在葡萄酒学院党团活动室举行。

  经过层层选拔,30支队伍从14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本次决赛邀请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的张瑞超老师、史承勇老师,校团委的陈龙老师以及葡萄酒学院的张予林、杨和财、孟江飞等六名老师担当评委。本次参赛的酒标作品设计各异、精彩纷呈。各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大胆展示,从中华传统文化、西农文化、简约主义、四季变化及环境保护等多个主题出发,设计出《蝶生》等30套酒标,并利用幻灯片从作品的创作灵感、设计理念、价值用途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评委老师就酒标的实用性、原创性、创作细节等方面与参赛选手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使选手及现场观众对酒标的规范性和美观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经过激烈角逐,《生灵》和《窗》两款酒标获得一等奖,《H&G》、《G5》和《有时候》获得二等奖,《丝绸之路》《远山尽》《山海酿,醉春秋》《蝶生》及《初,终》获得三等奖。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