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加强研习社建设 培养时代新青年

  为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葡萄酒学院依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开展系列活动,努力培养当代大学生务实担当的品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研习社指导教师杨鹏组织全体研习社成员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讲解活动,强调研习社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向社员们介绍十九大精神对当下乃至未来的现实意义。研习社成员听完杨鹏老师讲解后,积极思考,和杨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研习社社长荆思雨表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让中国梦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组织研习社成员前往延安、梁家河,学习革命先辈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实地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生活,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此外,研习社还组织全体社员开展诵读《梁家河》系列读书活动,并选取优秀社员感想在学院微信平台分享。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