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举办中粮长城酒业2019首场校园招聘会

  11月16日,葡萄酒学院举办中粮长城酒业2019首场校园招聘会。中粮长城酒业副总经理盛国红、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兼技术中心主任韩朝武及葡萄酒学院负责人等共同出席招聘会,全校二百余名本科生报名参加招聘会。

  中粮长城酒业此次校园招募计划名为“启明星计划”,是中粮长城酒业为2019年校园招聘学生量身打造的人才培养计划,包括集中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及导师制等系统化培养流程。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管理、营销、技术研发岗位200余个,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广阔平台。

  招聘会宣讲环节,盛国红介绍了中粮集团、中粮长城酒业基本情况和“启明星计划”详细内容,表达了中粮长城酒业和葡萄酒学院携手培养人才的美好愿景。韩朝武介绍了供应链管理和人才招聘全面情况,展示了中粮长城酒业强大的企业实力和求贤如渴的人才储备需求。中粮长城酒业核心技术骨干、学院优秀校友李泽福、李茹一、陈佳威分别围绕“十八年葡萄酒之路”“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酿酒师”“酿酒师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分享,激发了学生以朋辈校友为榜样投身专业学习、成长和奉献的热情。

  宣讲环节结束后,公司人力资源团队对全校30多名投放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了严格的笔试、面试考核,期待更多毕业生加盟中粮长城酒业,为中国葡萄酒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