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草业学院】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教授来院访问

  近日,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David B. Hannaway教授来院给研究生授课,并进行学术交流。


David B. Hannaway教授为2018级农艺与种业专业硕士上课

  11月5日至9日,Hannaway教授为学院2018级草学硕士研究生讲授了《草坪学研究进展》课程中草坪草及国际牧草与世界草地专题,为农艺与种业专业硕士研究生讲授了《现代农业发展与实践案例》课程中干草、青贮饲料贮藏及评价等内容,为动科学院动物科学专业2016级部分班级本科生讲授了《草学概论》课程中禾本科和豆科牧草专题内容。讲授课程均采用全英文教学,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全新的授课方式不仅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更锻炼了英文听说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交流期间,Hannaway教授还对部分研究生即将发表的学术论文进行了指导和修改。

  David B. Hannaway是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作物和土壤科学教授,饲料专家,主要从事饲料豆科植物的生物固氮、基于地理信息系统的生态分区、适应气候和土壤条件的物种研究。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