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教发中心】承担甘肃农大混合式教学研修坊培训

  11月15日至17日,教学发展中心承担了甘肃农业大学混合式教学研修坊培训任务,甘肃农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岁玲带19名老师参加本次研修学习。


研修班集体座谈

  本次研修班以“混合式教学”为主题,采取专题讲座、工作坊、研讨交流、示范课、分专业随堂观摩等形式开展教学。中心混合式教学培训团队培训师从课程目标、教学策略和学习结果等角度,重点阐述了如何依托混合式教学建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帮助学员深入认识混合式教学的理论;通过日常教学观摩,帮助学员对混合式教学产生直观印象,引导学员逐步比对混合式教学的课程设计在实际课堂中的应用,熟悉混合式教学的辅助软件,让学员能够将混合式教学运用到日常教学中。张岁玲表示,本次研修班安排务实紧凑,形式多样,既进一步明晰了对混合式教学的认识,又深入体验了混合式教学课堂效果,今后一定会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带回学校用于教学实践。

  本次研修班充分利用了我校优质教学培训资源支撑引领兄弟院校师资队伍建设,是我校切实履行“双一流”高校责任,带动区域高校发展的一次探索与尝试。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