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团委】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举办

  11月1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唱响春天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高新小学教师郭莹,大学生艺术指导教师孟立东、艾群轶,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大学生合唱团二团指导教师谢懿真担任评委。来自12个学院的15名决赛选手同场竞技,用歌声带领听众穿越时空的隧道,讲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精彩故事。

  比赛分“我型我秀”“声逢对手”和“巅峰之战”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中,15名选手用优美的歌声、饱满的热情、独特的创意倾情献唱。第二环节“声逢对手”,选手们两人一组,共同演唱同一首歌曲进行对决。第三环节“巅峰之战”中,周浩宇、杨觐伊和彭麟浩三位选手表演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飞向远方》《我的深情为你收获》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彭麟皓获得冠军,并与杨觐伊、周浩宇、边思敏、郭瑞士、姚益顺、徐香君、李雯君、马济韬、程琦涵获“2018年十佳歌手”称号。莫子洋获得最佳人气奖。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