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纪检委】召开“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会

  日前,校纪委、监察处在交流中心104会议室组织召开“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会。机关各处(部、室)、各直属(附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系、部、所)党委书记、副书记、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升辉结合学校实际和自己的学习体会,从目的与意义、主要特点和特色内容等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辅导。

  孙升辉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条例》,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他告诫党员领导干部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努力做到三个“四”:即坚守纪律、法律、政策和道德四个底线;保持政治、纪律、道德和抵腐四种定力;牢记“心中四有”,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