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保卫处】联合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在全国第七个“交通安全日”,保卫处联合杨凌交警队在南北校区开展以“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了做好这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保卫处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提前与杨凌交警队联系,精心组织,协商宣传内容。在宣传活动现场,保卫处工作人员和交警同志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和挂图、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一些交通安全常识和违法交通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并对一些典型交通案例进行分析,让师生更好地体会到违规驾驶等造成的严重后果,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向师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今年是我校《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开始实施的第一年。举办这样的活动,有利于提高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安全常识,预防交通事故,最大限度地保证广大师生出行安全。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