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林学院】首届“源木杯”家具设计大赛举办

  12月4日,首届“源木杯”家具设计大赛落幕。

  首届“源木杯”家具设计大赛由我校教务处主办、西安源木艺术家居有限公司协办、林学院承办。“以实木为基材,以中式人文精神为本,结合现代生活起居方式,设计新中式风格座椅”是本次大赛的主题。大赛从报名到决赛历时2个多月,吸引了14个学院的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200余名学生参加。大赛评审小组以产品设计的视角从“产品创新、设计效果、产品价值”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我校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筹建于1981年,发展至今已有三十多年办学历史,是西北地区唯一设有家具与室内设计专业的院校。首届“源木杯”家具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也让学院与西安源木艺术家居有限公司就合作培养“中国风家具设计人才”达成共识。


一等奖获奖学生代表


二等奖获奖学生代表


三等奖获奖学生代表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