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与陕西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结合与社会参与办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日,资环学院与陕西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11月29日,陕西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陈兴海一行四人与资环学院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行洽谈交流并签约。学院院长吕家珑教授、分管教学副院长王健教授,陕西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常务副院长燕慧婷参加签约仪式。12月11日,陕西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西安市高新区卫星大厦举行,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与陕西新英建设集团总经理宁提倡,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陕西自然资源勘测規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是陕西新英建设集团下设子公司,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创业园卫星大厦,注册资金1.03亿元,是集自然资源调查、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航测遥感、规划、设计、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等专业为一体的测绘地理信息综合企业,致力于为自然资源、水利、农业、交通等行业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公司可为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本科生及专业学位研究生提供实习平台。

  揭牌仪式后,闫德忠与宁提倡进行了座谈,参观了集团公司管理人员与公司员工的工作场所,并慰问了在该企业工作的我校校友,鼓励校友发扬 “西农精神”,在实践中不断充实自己,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