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动物基因工程疫苗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范根成研究员回母校交流

  12月13日,应动医学院邀请,我校校友、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动物基因工程疫苗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范根成研究员回母院交流,并作了题为《兽用生物制品的现状与未来趋势》学术报告。学院100余名师生聆听了学术报告。

  范根成研究员从兽用生物制品的分类与作用,我国兽用生物制品历程、现状与未来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兽用生物制品的现状与未来趋势。他指出,重大动物疫病在部分区域仍呈流行态势,人畜共患病导致的公共卫生安全风险巨大,需要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努力,多学科、多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做好人畜共患病防治工作。

  范根成研究员与师弟师妹们以“学习”“创业”为主题交流了自身成长经历,以“科技创造美好未来”与大家共勉,还参观了动医学院部分教学、科研实验室,就人才联合培养、科技合作攻关等事宜与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