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加拿大麦吉尔大学Ramaswamy教授来院授课

   应食品学院果蔬加工与贮藏团队任亚梅副教授邀请,加拿大麦吉尔大学食品科学与农业化学系HosahalliS.ramaswamy教授,于12月9日来院访问。围绕《果品蔬菜加工与贮藏技术》课程在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授课活动。

  本次授课内容主要包括果品蔬菜的贮藏、干制、速冻、高压加工和微波加工等新型加工技术,除了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外,机电学院、葡萄酒学院和生命学院等学院的众多师生也慕名前来听课。Ramaswamy博士为加拿大麦吉尔大学食品科学与农业化学系教授,主要从事果蔬采后处理与食品加工新技术研究,发表高水平SCI论文300多篇。他授课思路清晰,为人幽默风趣,授课过程中及时和师生互动,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为师生答疑解惑。课后指导研究生进行试验设计和撰写科研论文,并帮助研究生修改英文论文。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师生对果蔬加工和贮藏相关知识的了解,同时提升了教师的英语授课水平,对学生未来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