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图书馆】第八届读者排行榜暨经验交流会举行

  近日,由图书馆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八届读者排行榜暨经验交流会在北绣山举行。

  图书馆副书记王文慧在表达对获奖同学衷心祝贺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图书馆副馆长张帆宣读了读者排行榜获奖名单,杨锃、徐嫣然等同学获得借阅排行奖,郑昭帅、李国军等同学获得入馆排行奖。

  在读者经验交流环节,孔文卿和刘泽恩两位获奖同学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历,引发了现场师生的共鸣与掌声。最后的“文学常识知多少”互动环节,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读者排行榜颁奖礼的顺利举行,对鼓励更多的同学走进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的馆藏资源,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图书馆还会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文化,促进书香校园建设。


合影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