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宗力教授来院交流

  12月17日、18日,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社会学教授宗力与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就本科生2+2联合培养、研究生培养、博士点建设等事宜进行座谈。人文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有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各系主任及学院外事助理等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围绕本科生2+2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分转换、学费资助以及暑期课程进行深入探讨,确定了两校2+2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的初稿。同时,对研究生培养、博士点建设、教师交流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就学分转换、互认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连、院长朱宏斌希望希望合作能够深层次、实质性的运作起来,通过此次合作给学院国际化注入新的活力,给学生创造更广阔的国际学习交流平台。同时,希望宗力教授推荐更多的优秀人才来校发展。宗力教授邀请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有机会到萨斯克彻温大学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同时表示将对学院本科生出国访学、暑期课程、双语课程、学生攻读学位、教师访学等相关项目给予更多支持。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