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际学院】哈萨克斯坦客人来访

  12月25日,哈萨克斯坦兽医研究所动物源性饲料和食品安全保障部负责人萨拉芭卡诺娃•绍尔潘•塔陶科夫娜,到国际学院座谈并看望了在校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

  萨拉芭卡诺娃•绍尔潘•塔陶科夫娜介绍了哈萨克斯坦在食品安全与食品标准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够加强中哈在该领域的深度合作,并希望今后派哈萨克斯坦食品安全检验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来校进修,借助我校科研平台优势,培养一批专业技术过硬的科研人员,回哈后能进一步促进两国的科研、商贸合作交流。

  国际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招生培养政策以及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在校生活学习、参加各项文体活动情况,在校综合行为表现等,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技术培养内容、合作形式等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萨拉芭卡诺娃•绍尔潘•塔陶科夫娜就我校为留学生提供的精细化生活学习管理服务和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表示感谢,同时还走访了留学生宿舍,实地体验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