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举办改革开放40年农业经济政策变迁暨首届凤岗论坛

  12月28日,经管学院改革开放40年农业经济政策变迁暨第一届凤岗论坛在交流中心开幕,来自我校、浙江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南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知名学者齐聚杨凌,探讨改革开放40年我国农业经济政策变迁及未来农业走向。科研院、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与百余名校友、研究生参加会议。

  科研院社科处处长张爱国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为西北乃至全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希望与会学者加强合作交流,为我国农业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打造新动能。

  我校校友、中南大学汪阳洁副教授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西农求学时的点滴故事,向学校、学院的培育表示感谢与感恩,感谢学院搭建平台、提供机会能让广大校友以特别的方式重聚母校庆祝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他表示,今后将加倍勤奋努力,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和“博学明理、厚德载物”的院训,立足自身岗位,取得更多优秀成果,绝不辜负母校的培养。

  本届论坛旨在为从事农业经济政策研究的专家、学者及我校学生搭建一个展示成果和交流经验的平台。论坛共设置3个分会场,进行20余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和内容丰富的会议交流,有助于为我国农业经济政策改革带来新思路、新模式、新路径。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