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研究生为导师送新年祝福

  为表达广大研究生对教师们辛勤工作、严谨治学的感激之情,12月28日,在元旦来临之际,学院研究生自发组织为学院百余位教师献上衷心的节日贺卡和诚挚的新年祝愿。

  下午2点30分,研究生们满怀真挚和喜悦走进学院老师们的办公室,纷纷献上自制的节日卡片,一声声饱含真情地“老师,您辛苦了”,传递着最温暖的拳拳祝福与最诚挚的浓浓敬意。在老师与学生其乐融融的交谈中,老师们亲切询问学生的学习与生活近况,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所思所想,脸上频频露出欣慰的笑容,老师们殷切的关怀与中肯的建议也让学生们倍感亲切,场面十分温馨,气氛非常融洽。

  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对学生的到来倍感惊喜与意外,接过学生饱含情意的卡片,脸上写满了感动。在与学生的交流中,详细问候了同学们科研生活的方方面面,并肯定了学院教师队伍对教育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及学生工作的丰硕成果,同时强调了当代青年珍视中华传统节日的重要性。

  学院院长刘学波向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卡片虽小,却意义非凡很暖心,表示学院严谨的科研精神与温暖的人文关怀还将代代传承,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进步中,学院的发展将更上一层楼。

  栾广忠教授、徐怀德教授、王云阳教授、王敏教授等纷纷表示,谢谢同学们的祝福,老师们都感受到了大家的心意,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科研顺利,有所收获。

  2017级食品工程硕士研究生姚祺由衷地说道,小小的贺卡承载着食品学院全体研究生对老师们的祝愿,感谢老师们在这一年的辛劳付出,祝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