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生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活动再起航

  近日, 2019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资助政策宣传培训会在学生处二楼会议室举行。53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个人申请、院系推荐、学校审核,受聘为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培训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从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活动背景和意义出发,详细解读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强调了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要做资助政策的终身学习者、传播者,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要有爱心、耐心、信心,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讲述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的成长故事,让更多的学生了解高校资助政策,让他们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聘书颁发

  自2018年起,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开启“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活动,举办送政策下乡、送政策回母校、公益服务、常态化宣传等系列活动,让在国家资助体系下成长起来的学生参与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为学生资助常发声、发好声,既发挥其励志引领作用,也展现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子风采,取得显著效果。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