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教发中心】参加陕西高等教育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1月12日,由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会暨陕西高等教育论坛”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出席并讲话,有关高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高等教育研究领域专家学者、高等教育相关学科师生代表28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教学发展中心姚晓霞主任带队参加了会议,教务处陈遇春处长作了《农林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载体创新问题》交流发言。

  刘建林指出,2019年陕西高等教育更应当有所作为,坚持“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住政治底线、价值底线和道德底线,打好专业优化结构调整、课堂教学创新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组合拳,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抓好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会、论坛的作用,推动高等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希望省高教学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智库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陕西省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论坛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为主题,设有三个分论坛,与会代表围绕“双一流”与“四个一流”建设、本科教学改革、高等教育监测与评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