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检测中心站顺利通过标准与人员变更评审

  1月13日,由陕西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李荣任组长共3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水建学院陕西省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站(以下简称“中心站”)进行标准变更、人员变更评审工作。中心站常务副站长马孝义、副院长、各位副站长及中心站检测人员20余人参加了变更评审工作。


评审现场

  评审组按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在现场采取听、看、问、查的方式,对中心站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进行了评审;采取现场提问的方式,对新增的两位授权签字人进行考核。评审组听取了马孝义对本次变更从准备到申报工作的情况汇报,审查了《质量手册》等文件,对中心站检测仪器设备、环境条件等进行了检查,查阅了所有变更规范涉及到的参数的培训记录、模拟报告、人员档案等资料,认为中心站具备所申请标准变更、人员变更的所需条件及能力,同意上报标准变更、人员变更等审批材料。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