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研工部 园林学院】研究生艺术作品展举办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的艺术创作水平、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月7日至13日,由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党委学工部主办,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承办的“2019迎新年-研究生艺术作品展”成功举办。

  此次艺术作品展以 “关注、沟通、多元、创新” 为主题,以综合材料、观念艺术为主,艺术形式多样、艺术语言丰富。本次艺术展通过现场“点赞”选取自己喜欢的作品,经评选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随想》

  一等奖获得者是艺术设计专业王怀雨,作品《随想》线条的疏密、轻重、坚柔,运用得体,极富表现力,充分表达了画者“心随物游”的求真状态。


《自画像》


《记忆中的火烈鸟》

  二等奖获得者是艺术设计专业的王程胜、黄晴,作品《自画像》运用电脑软件绘制自己的中年头像,作品《记忆中的火烈鸟》运用水彩将火烈鸟进行分割、重组。


《手机的囚徒》


《时光印记》


《天空之城》

  三等奖获得者是艺术设计专业李晓斌、王凯悦、李星。作品《手机的囚徒》运用水彩反映公众沉迷于电子产品的现象,作品《时光印记》用版画的形式展示时光的痕迹,作品《天空之城》通过音符和场景的构成结合,对宫崎骏动画系列重新解读,创作理念获得动漫粉丝的一致好评。

  此次展览有近千名师生观展,极大提升了师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达到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目的。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