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讲座教授助推学科建设

  1月14日,人文社会发展学院讲座教授石英就我校社会学一级博士点建设等事宜与学院教师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座谈。科研院社会科学处处长张爱国、社会学学科带头人付少平教授以及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20余名教师参加座谈会,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赵晓峰主持座谈会。

  会上,石英教授对我校社会学学科建设提出了凝练农村社会学优势、做出关中学派特色;充分发挥社会学青年人才积极性,形成青年学术团队;争取社会学学科发展标志性成果的获取等建设性意见。付少平教授表示,学院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平台,形成一支在全国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农村社会学研究团队。张爱国表示学校也会持续大力支持社会学学科建设。

  参会教师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对社会学学科发展的想法和建议。新进青年人才孙新华副教授认为,石英教授的讲解为学院的青年人才成长提供了很好的方向,有助于深化和推进社会学学科团队合作,提升整个西农社会学的研究水平。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