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

  近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理学院领导班子代表学院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袁志发、王廼信教授


慰问张嵩午、钱允祺、刘光祖教授

  学院领导班子先后来到袁志发、王迺信、张嵩午、钱允祺、刘光祖等老教师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教师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聆听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看到袁志发教授退休后主编的《多元统计分析》《群体遗传学进化与熵》《数量性状遗传分析》(均由科学出版社出版)等教材,钱允祺教授自己制作的木质乐器、桌椅等,王迺信、张嵩午、刘光祖教授良好的生活状态,学院领导班子深感欣慰。他们还向老教师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基层教学组织改革、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老教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还通过电话慰问的方式,向退休老教师张振瀛教授送上新春祝福。当老先生得知今年9月,学院将迎来第一批物理学科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学生,学院正在做相关筹备工作,他激动地表示,很高兴听到我校物理学科有了自己的本科专业、实现了历史性跨越的好消息,感谢学院完成了老教师多年的夙愿。

  据悉,近期学院还会陆续通过电话、微信、QQ群等为学院师生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编辑:王学锋

终审: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