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场站管理中心】开展寒假值班和稳定安全工作检查

  2月3日,即农历腊月二十九,朱荣科主任、刘有全书记一行前往斗口、咸阳、周至、周至二曲和眉县试验站,对试验场站寒假值班及稳定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为了切实落实好学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校园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22日-23日,场站管理中心在火地塘试验林场召开了寒假稳定安全暨森林防火工作大检查现场会,学校保卫处负责人应邀参会并全程指导,各试验场站负责人及林场全体职工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各试验场站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寒假期间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明确值班岗位责任,严肃值班纪律,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值班。

  本次检查不打招呼突击进行。通过检查,各试验场站值班人员全部在岗值班,值班人员对有关事项和要求清晰明了。检查组再次强调各试验场站要认真落实寒假值班责任,重点抓好站部及家属区防火、防盗和防煤气中毒等工作,确保场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寒假和春节。


在火地塘试验林场召开现场会

编辑:张晴

终审: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