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借力回访母校活动 助力招生宣传工作

  为充分发挥学生寒假期间回访母校的宣传作用,为后续招生宣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寒假期间,动医学院组织来自动医、动科、园艺、水建、机电等12个学院的18支赴江苏省高中回访母校活动队伍,在完成回访母校活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与年级主任、校领导加强沟通,介绍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表达建立深度联系的意向,扩大我校在江苏省高校的“朋友圈”,为下一步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搭建桥梁。

  通过总结近几年我校在江苏省的招生宣传工作中存在与部分重点高中无法建立有效联系、“第一扇门”不容易打开的问题,通过交流与研讨,学院决定充分利用我校江苏省优秀学子、校友等资源,与这些高中搭建初步联系。为此,学院在寒假前期就提前策划,在江苏籍学生报名开展活动的高中范围内,筛选出近几年报考我校学生较多、联系较少的高中,并组织学生就活动开展进行专项培训。学院设计了《江苏省回访母校队伍工作日志》并发放给回访母校队伍,记录走访学校的具体信息、联系人的职务及联系方式、开展科普报告会意向等,寒假期间完成后开学统一收齐。

  据悉,开学后,学院将对寒假期间建立联系的高中进行深度沟通,针对合适开展工作的学校,学院将前往该校开展科普报告会、建立优秀生源基地等活动,力促招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张琳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