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林学院】忆往夕岁月 展西农风采

  为提升我校在交城中学的影响力,同时也为交城中学的高三学子展现大学生活的魅力,激励大家备战高考的积极性, 2月12日,由林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外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4位同学组成的回访队走进了交城中学这座美丽的校园,为高三学子带来了一份美好的未来祝愿。

  活动之前,回访队仔细了解并熟记宣讲流程和注意事项,准备了宣讲内容和纪念品。围绕着“追忆年华、展现西农、展望未来”展开了宣讲,回访队成员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西农各方面信息,包括其悠久的历史、强大的师资办学力量、美丽优雅的校园环境等,让学子们心驰神往。之后展开的互动中成员们认真的回答了高三学子们的问题,西农的各项丰厚奖学金政策,学长学姐对所学专业的感觉,未来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以及生活费学费和学校周边的环境等,也让学子们充满了动力。宣讲结束后,回访队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小礼品,同学们反响热烈。

  作为交城中学的毕业生,回访过程也令队员们收获良多。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岁月里,将继续砥砺前行,发扬诚朴勇毅的校训,为交中、为西农争光添彩。

编辑:张琳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