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医院】共商二甲医院创建 打造区校融合新亮点

  近日,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社会事业局局长姚忠臣等一行4人到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医院院长穆沛红、党总支书记颜玉怀,副院长张明科及医政科主任陈宁陪同调研。  

  董立民一行首先到内、外科门诊,社区服务中心,医保办等处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了解工作情况。

  随后重点围绕二甲医院创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穆沛红对示范区关心校医院发展、支持二甲医院创建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校医院二甲医院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医院的发展规划。颜玉怀介绍了区校融合对校医院的积极影响,同时指出,校医院创建二甲医院,既是为学校人才做好服务支撑的基本要求,也是区校融合发展的重要机遇。校医院创级后将进一步完善杨凌公立医院体系,为本地及周边居民提供更加丰富的医疗资源。

  董立民对校医院各项工作特别是二甲医院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医院应加快创建步伐,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开展工作,力争10月份前完成二甲医院挂牌。董立民表示,示范区和社会事业局将全力以赴为医院建设发展服务好,积极推动校医院二级医院创建工作,打造区校融合新亮点。


 

编辑:付文婷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