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华为公司来院细化合作

  3月13日上午,华为中国区教育行业总监吴代辉一行莅临信息工程学院,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教务处、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吴代辉重点介绍了人工智能新工科发展背景以及华为联合其他重点高校打造体系化人才培育平台,助力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的模式。他表示,目前公司已形成较完整的人工智能课程体系,随着实践课程的不断完善,后期可以在搭建AI实训云平台、构建AI实验室上继续探讨合作空间。

  教务处副处长李论表示,学校实施专业内涵提升行动计划中明确指出要利用信息技术改造和提升传统专业,构建辅修专业建设新机制,加速人工智能学科建设就是一个很好的途径,双方应继续在“华为沃土计划”的框架中积极探索合作模式,落实落细共建实验室、共建学院等合作事宜。

  据悉,双方近期将继续围绕线上课程开发、教学模式改革创新、人工智能实验室、校企导师联合培养、信息化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深度对接。


座谈会现场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