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首批专任教师招聘顺利

  3月14日至16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了2019年首批专任教师招聘活动。本次招聘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博硕士报名应招。经过初审和复审,首批共有3名博士和11名硕士进入面试环节,学科专业全部符合学院需求。

  据悉,2019年学院教师招聘工作是在人事处直接领导下进行的。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教务处的负责人以及学院班子成员和专家教授组成的面试工作组对前来应聘的博硕士人员逐一进行了教学试讲、结构化面试以及专业技能测试,并现场公布面试结果,面试合格人员将提交学校进行审核录用。

  与往年不同,学院为做好2019年教师招聘工作,成立了教师招聘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判招聘形势,制定招聘工作方案,组建面试专家团队,重点突出学院发展、人才招聘、责任担当、纪律要求等四个方面,严把教师招聘质量关。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应聘的每个环节现场公开,招聘结果及时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布。

  本次招聘工作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将继续举办下一轮教师招聘活动,确保今年教师招聘任务全面完成。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