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3个月海外访学项目取得突破

  近日,智利泊拉图酒庄少庄主兼商务总监RODRIGO HERNÁNDEZ先生、酒庄亚洲区代表吴晓蕾女士一行3人来院考察,商谈合作事宜。双方围绕本科生赴智利进行访学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形成了共识,院长房玉林代表学院与酒庄签订了3个月海外访学实习基地建设备忘录。

  座谈会上,房玉林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国际合作办学、海外实习基地建设等情况。

  RODRIGO HERNÁNDEZ先生表示,他的父亲是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的前主席,对中国葡萄酒教育和产业发展有着浓厚兴趣,这次能够代表父亲来到亚洲第一所葡萄酒学院深感荣幸,对学院在中国葡萄酒教育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敬意。他说,智利泊拉图酒庄创建于1971年,是智利最负有盛名的酒庄之一,酒庄生产的葡萄酒曾多次获得国际大赛金奖。他相信酒庄与葡萄酒学院的强强联合能够为学生在专业学习、国际化视野等方面提供帮助。随后,他代表酒庄为学院捐赠了专业书籍及品尝用酒。

  座谈会后,RODRIGOHERNÁNDEZ一行考察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实验平台,并组织了小范围的葡萄酒品鉴活动,参与品鉴活动的师生纷纷对泊拉图酒庄的六款葡萄酒予以高度赞扬,通过品鉴活动也加深了学院师生对智利中央山谷产区的认知。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