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开展资产管理新系统培训

  为了方便师生尽快熟悉资产管理新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流程,响应学校资产管理工作重心下移的号召,3月19日,动科学院在107会议室进行资产管理新系统培训会议,院属各单位、各科研团队国资管理相关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培训。


国资员刘瑞芳培训资产管理系统

  首先,国资员刘瑞芳明确强调了资产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比介绍了新系统的突出优点,就新系统能让大家少跑路、线上服务好师生国资管理进行了详细阐述,就新资产管理系统的开户方法及资产建账、资产调拨和资产处置的具体流程逐步做了讲解,在系统中对每个模块进行了操作演示,并现场解答了培训师生提出的问题。

  会上,副院长赵运良传达了学校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议上教育部“放管服”文件精神,希望师生借助熟悉新资产管理系统的机会,系统梳理学院国资。他还对教学、科研相关的特殊类别资产管理进行了着重说明,重点就动物类资产采购和管理、科教副产品管理等特殊资产管理做了强调。希望大家运用好资产管理新系统,真正起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效果。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