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新增1个教学就业实习基地

  近日,陕西新鸿业生态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樊美丽等一行5人回访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在前期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就进一步促进教学科研服务相融合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教学就业实习基地协议。院党委书记孙玉瑷会见了樊美丽一行,院长段渊古、副院长高天、副书记王文良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座谈会。


洽谈会场

  会上,孙玉媛对企业通过校企合作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的敏锐性表示赞赏。段渊古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及专业特色,副书记王文良详细分析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副院长高天及与会教师代表就校企合作项目在教学改革中的应用途径进行了深入探讨,主要针对学生实践涉及的工程项目安排、企业难题攻坚、校企信息沟通,以及企业参与学生毕业答辩等具体事宜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有效沟通。

  樊美丽表示,公司希望通过教学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在人才培养、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加强合作,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企业十分愿意参与到学生实践成长的过程中,将尽可能提供多种风景园林设计项目资源,让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参与到设计与工程实践中。

  会后,学院与新鸿业有限公司举行了教学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并组织公司参观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作品展。樊美丽对部分学生作品表示赞赏,认为学生的奇思妙想对景观设计项目的创意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园林学院与新鸿业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