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深圳奥雅来院洽谈合作并组织专场招聘

  3月19日,深圳奥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雅公司)集团培训总监、奥雅学院总监黄河先生一行3人来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洽谈合作并进行了专场招聘。

  黄河简要介绍了奥雅作为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大型设计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企业中设立奥雅学院的初衷以及相关培训课程。他表示,在公司2019年初所组织的“乡建营”活动中,我校风景园林专业的8位学生在浙江嘉兴市桐乡横港村的第三届“乡建营”活动中表现优异,非常希望了解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此行为寻求深入合作,包括培训课程进校园、加强学生的设计施工能力,促进学生尽快融入企业角色等方面。

  院长段渊古指出,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的关键在于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以及合作项目在培养计划中的落实。结合奥雅成功的“乡建营”操作模式和我校即将实施的“三学期制”,拟建立我校“乡建营”实践基地,希望双方能够开展规范化、样板化的深入合作。与会教师代表主要围绕“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的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其中涉及实践课程改革、企业参与本科毕业设计的拟定与指导等具体问题。

  座谈会后,奥雅公司在A307举办了求职技巧讲座,同时开展了专场招聘,组织参加招聘的学生进行长达4小时的快题考试,毕业班学生积极参加,奥雅公司高管现场答疑,效果良好。2017级风景园林专硕班杨颖说道:“通过这次讲座,我学到了很多的求职经验,这些经验定能在我今后的求职过程中给予我帮助。”


洽谈会场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