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成教学院】全体职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成教学院党委于2019年3月20日在学院各支部中进行“两会”精神的传达和学习,谋划工作思路、明确具体措施,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学习活动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会议精神指导实践、落到实处。

  成教学院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作为普通党员,在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中谈到: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学院实际,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并结合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从中找方向、找定位、找政策、找项目、找贡献、找作为,务实创新、真抓实干,扎扎实实落实好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好大学的社会服务功能。同时将学院的目标与学校发展新目标紧密相融,落实好国务院批复精神,为把学校建设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成教学院第二党支部委员王强讲:“两会”的召开使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伟大时代的巨大变化,也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坚定了目标。我将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恪尽职守,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提升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委员汪月琴在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中讲到: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充分认识到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下各个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作为教工党支部书记,我要继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一致,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的事业中。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