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研工部 校团委】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发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丰富我校研究生课外活动,展示西农研究生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23日以“青春激扬中国梦、智趣研华铸英才”为主题的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我校南校区篮球场成功举行,共有来自21个院系所的千余名研究生参与其中。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团体项目和体验项目两大类别,分别选取了技术难度小、全员参与度高、益智健体的拔河比赛、趣味接力、知识竞赛、目标搜索等9个趣味项目。赛场上,各团体项目代表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各体验项目参与者才思敏捷、身姿矫健,全体成员都赛出了真水平、真友谊、真风采,赛场内外始终洋溢着“青春、活力、协作、进取”的良好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前三甲分别由水建学院、园艺学院、资环学院摘得,林学院、经管学院、植保学院分别获得最佳团队奖、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薛文凯等6名同学获得“最佳领队”荣誉称号。

  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广大研究生的课余生活,缓解了科研压力,促进了不同学科间的交流,增强了院系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切实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培养了广大研究生爱校荣校的情怀,激发全体研究生们以昂扬的精神,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科研力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