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工会】组织召开消费帮扶产品推荐洽谈会

5月17日上午,校工会在交流中心412组织召开消费帮扶产品推荐洽谈会,常务副主席李京春及学校近20个部门工会参加,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帮扶。

推荐会场.jpg

副主席赵阿兰主持洽谈会并对本次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合阳县金峪镇党委书记李颖锋从合阳地理位置、樱桃种植规模、品种、技术管理及销售等方面介绍了目前合阳樱桃种植情况,并就本次推荐的品种及销售价格与大家进行了商谈,拟定初步的采购方案。参会代表认真品鉴、商讨,最终有6家单位现场确认采购,其他单位会后与部门领导商量后再行确定。

李京春表示,国家“十四五”时期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对带动脱贫人口和农村低收入人口增收致富,促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推动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具有重要意义,校工会将按上级和学校要求,继续开展消费帮扶,持续促进脱贫地区产品消费,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出应有努力。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