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我校大学生羽毛球队

10月14日下午,北校区小球馆一楼羽毛球场地热闹非凡,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我校大学生羽毛球队仪式隆重举行。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西安办事处、西北大区总经理专程到场为学生颁发体育用品,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赞助仪式并讲话。

闫祖书代表学校感谢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对学校的信任,感谢对大学生羽毛球队的赞助,同时感谢同学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体育事业的付出。他指出,在今年上半年的陕西省2021届大学生羽毛球联赛和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上,大学生羽毛球队摘金夺银,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秉承“诚朴勇毅”校训,借力“胜利”东风,刻苦训练,为学校、为自己争取更多更大的荣誉,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培养。

1.jpg

据悉,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发展高校体育事业的公司,相继赞助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我校大学生羽毛球队是该公司赞助的第三支羽毛球队,赞助签约四年,包含衣服、鞋、球拍等。我校大学生羽毛球队成绩优异,在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取得六连冠,受到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关注。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