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成功中标省重大事项咨询评估机构库入围项目

  近日,经管学院组织力量参与陕西省发改委投资项目和重大事项咨询评估机构库入围项目(第二十二标段)投标并中标。

  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学院依托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建设的“乡村振兴软科学研究基地”,围绕招标内容,突出学校和省级软科学基地特色,组织专家进行深入讨论,精心完成了标书撰写以及投标全流程各项事项。

  该项目的成功入围,对于促进学院学科建设,提升学院影响力,发挥乡村振兴软科学研究基地高端智库功能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有助于学院深度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陕西建设贡献“西农智慧和力量”,凸显了高校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

  乡村振兴软科学研究基地是2018年12月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认定的陕西省软科学基地。基地拥有“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农业部和财政部苹果产业经济研究团队、燕麦荞麦产业经济研究团队、省级教学团队等。该基地研究领域主要聚焦在农业科技与现代农业发展、农业政策评价与制度创新、农业科技扶贫与区域可持续发展、农村环境管理与生态安全等四个特色领域。

  据悉,入围后的单位,今后将会直接承担陕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的各类项目,服务期为三年。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