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四川三地组团来校招聘

来源:就业中心 | 作者:张彦彦 | 发布日期:2019-10-15 | 阅读次数:

  10月12日至13日,四川省巴中市来校举办第二届“智汇巴中•才领未来”专场引才推介会,甘孜州、阿坝州举办“美丽四川•创业天府”专场推介会暨招聘会。

  三地共组织事业单位49家,国有企业5家,提供事业单位岗位162个,企业岗位84个。经过专场推介,三地共达成签约意向学生60余名。巴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劲松在参加座谈时指出:“巴中市正处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对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需求不断增加,市委为吸引人才提供了一系列优惠的政策,为人才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空间和平台,是青年人才施展抱负的好地方。”甘孜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智刚谈道:“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底蕴深厚,为国家农业和林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学生学风浓厚、诚实朴素,有着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这正是我们看重的优秀的品质。”阿坝州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增科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着重培养专业能力,根据职业发展方向提升就业能力,注重锻炼自己的专注力、意志力,培养自己积极的就业心态。

  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学校历来鼓励毕业生把自己的成长同国家的发展、社会的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希望同学们到国家最需要自己的地方开阔眼界、增长才干、实现人生理想和抱负。林学院硕士周晓曦参加通江县林业局的面试后谈道:“虽然第一次参加结构化面试比较紧张,但也锻炼了自己的思维表达能力,也为自己积累了面试经验,建议大家多锻炼相关结构化形式的面试。”

  今年3月份以来,学校结合学科专业特点,聚焦地方基层紧缺人才,主动对接地方省区市,相继与16个省200余地市组织部门、人社部门发布“乡村振兴战略”高层次人才招聘季活动邀请函,合作开展高层次人才政策宣讲与招聘以及高层次人才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新学期以来,已有8个地市的政府部门组团来校招聘。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