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

来源:水建学院 | 作者:陈麒雯 李明芮/文 李明芮 王宝全/图 | 发布日期:2019-10-19 | 阅读次数:

  为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引领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培养爱国精神,水建学院每周六举办“心随影动”观影活动,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题电影,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10月12,第一期观影活动在北校区8T07、8T08顺利开展,大家集体观看了影片《建国大业》。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生进一步了解、认识中国共产党提供了途径,使水建学子能够清楚地认识到党的责任与使命。观影后,学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继续继承和弘扬时代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水工1802班张晨乾激动地说:“影片中有一个感人片段令我记忆深刻:一位老红军战士庄重的向毛主席敬军礼,气势磅礴的喊出‘我代表活着的死去的红军老战士向毛主席,敬礼!’。这正是中国共产党员的红色精神与对党忠诚的完美诠释。”能动1901朱海洋自豪地说:“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我了解到祖国从一个伤痕累累、负重不堪的弱国,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艰辛奋斗的历程。愿祖国日益富强,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学生认真观影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