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基金座谈会举办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雍双渠 | 发布日期:2019-11-26 | 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C205会议室举行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基金会座谈会暨图书赠予仪式。基金会理事郝宏贤、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学院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仪式。

  “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助学金”是美籍华人胡余锦明女士秉承父亲余天休的遗愿,于2013年在我校经管学院设立的助学金。该助学金连续7年先后资助学院200余名本科生,累计资助金额达80余万元。今年有30名本科生获得资助。

  郝宏贤介绍了基金会在我国西部地区开展公益活动的情况以及他带来的书籍,一本是介绍余天休学术释义的《民族振兴与知识分子的全球观》,另一本则是由他本人编著的《余天休传》,希望同学们能学习余老先生为学术研究奋斗终身的高尚追求,珍惜光阴,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颁奖仪式,表示学院将继续做好助学金后续发放和助后教育工作。殷彦平表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继续挖掘优质社会资源,为困难学生提供支持和帮助。受助学生代表、2018级工商专业刘儒说:“作为一名来自农村低保家庭的学生,得到了来自胡氏助学金的帮助,希望今后传递这份爱心,在享受资助的同时也能主动帮助他人。”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